宏鑫當舖


 高雄宏鑫當舖 

(左營當舖,岡山當舖,楠梓當舖,橋頭當舖,大社當舖,仁武當舖,彌陀當舖,梓官當舖,)

不好意思到當舖借款或繳息嗎?  我們能到府服務喔

汽車機車借款 l 車可用 l 不限車種、車齡

S__16924721.jpg

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合法、安全及便捷的原則,來經營大高雄地區的當舖市場,並以高雄市楠梓區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作為宏鑫當舖的永續經營理念;提供給高雄地區各行各業合法且低利率的融資借款服務;宏鑫當舖亦提供到府洽談,讓您可免出門也可享有借款服務。

計息方式: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作為計息的標準,以月計息(一個月收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或千為單位),隨時都可以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則不多收任何款項。

範例

林先生因太太住院而需要借款孔急,遂透過網路資訊從而得知宏鑫當舖,並經過協助下將其平時沒有在佩戴的金飾和手錶一同拿來宏鑫當舖臨時週轉,經專業評估後,立即撥款陸萬元整給林先生,月利息收取$1500,年利息$18000 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陸萬元整則無任何違約金

 

                                       

借款流程


提醒您,辦理時務必攜帶以下資料 1、身分證正本 2、駕照或健保卡正本 3、行照正本

27.Phone-128.png
撥打電話

立即撥打電話
專人為您詳盡解說放款方式

04.Bank-128.png
了解再借

充分了解利率及相關手續
再決定是否辦理

12.File-128.png
繳交資料

可由專人為您服務
繳交相關資料及辦理手續

07.Wallet-512.png
立即撥款

審核後快速核貸

讓您能快速使用現金

 


各項服務免費諮詢

宏鑫當舖專業經營且手續簡便,讓您可以輕鬆還款,快速核發放款,是您資金急用時的最佳夥伴;宏鑫當舖為政府合法立案的機構,提供汽機車借款、電子3C產品質借、金飾名錶借款、土地房屋詢問等,歡迎您來電洽詢。

當舖業管理規則及民法有關規定,為使顧客明瞭特訂以下說明:

1.典當有效期限為三個月,利息以月為單位計算,到期不贖回或未辦理付息延期手續,本店依法有權自行處理並予拍賣,該當票同時作廢典當人不得異議。

2.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讓你輕鬆按本月息攤還

3.本公司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倉棧費最高額不得超過收當金額5%。

4.法律規定,為保護青少年及家長監護權,典當人須年滿18歲、或年滿18歲以上且有自行謀生之工作能力的已婚男女。

5.典當者請攜帶身份證或駕駛執照(健保卡)之有效證明身份文件。若是典當汽、機車者,需備齊車輛相關之證明文件。

6.當物品自然變質或損壞,如鐘錶、電器、車輛等,在典當壓貯期間發生停銹、故障之情事,本舖不負賠償責任。 .違禁品、危險物品、公物有款可辨識者或不適收存之物品,當舖得以拒收當。

 

   宏鑫當舖特點:

政府立案,合法經營

專業營運,手續簡捷

降息代償,協助還款
      

      今日黃金價格 1130229

黃金回收牌價  7580

白金回收牌價  3050

不好意思到當舖借款或繳息嗎?  我們能到府服務喔

汽車機車借款 l 車可用 l 不限車種、車齡

1121227最新消息
 

宏鑫Line code
line.jpg
宏鑫誠摯歡迎您
掃描條碼加好友